Oct 1, 2009

王子? 君子? 傻傻分不清楚

打从 Form 2 跟你相识。。
不太认为有一天能成为绝配的知己。。
(你就在这刻,你打过来了,佐9住)
那时候的你木呆呆的,文静的,我却是好动的。。
那时候的绿茵风波,你我对敌,踢得没完没了。。
那时候的 2H 点滴,你我并非同一阵线。。
那时候的 St. John ,你我的交流也不多。。
那时候的友谊,更不能相提并论。。

Form 3 & Form 4 不用多说了。。
几乎都有踢球,打球,用餐,Kasturi。。
Times Square,Sunway Lagoon, Sunway Pyramid。。
这些过去仍然历历在目。。

很感谢你,
07年1月23日创办了“Konamian”这个组合。。
把我们的友谊巩固着,
使我们的感情更上一层楼。。
这个贡献太伟大了!!

今天,我和你之间。。
有着说不完话题,俗称“未港完”
没有话题是不能谈论的。。
我们有着同样的想法,看点。。
庆幸的是,我们是同一类的人。。
对于“心理学”有一定的先天优势。。
每次深夜谈电话犹如“慢火煲粥”
至少都 1 小时半。。
最长试过长达 4 小时半。。
看来 even 最好的姊妹也没有如此棒的经历。。

偶尔,我和你也有意见分歧的时候。。
我学会迁就,尊敬。。

那次你问我,是否对你的恋情有意见,
我死口否认,没错,的确有。。
这个反应很自然的,没办法控制。。
希望你不会怪我。。

“友情”这篇文章写得太动人了。。
难道,
爱情失意,才会友情得意。。
但愿不是这样。。
思想成熟的你有一定的友谊定义。。
我对你有信心!!


Konamian 唯一的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