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9

这段对白超“棒”的!!!

无意间,再度听见刘若英和范玮琪所合唱的歌曲

          *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有段开场白蛮让我有同感的。。



劉若英: 會有很多朋友 是哪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范瑋琪: 嗯嗯)
然後我覺得 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我朋友

范瑋琪: "還好有"這個...(劉若英: 對)

劉若英: 但是他一交男朋友我時候 我就會發現
嗯 原本我不是那個最 重要的人

劉若英: 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范瑋琪: 嗯嗯)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瑋琪: 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我懂 你講得這個我懂 (劉若英:對)

劉若英: 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范瑋琪: 對 對)

范瑋琪: 就是等那一句我懂 (劉若英: 對) 就可以借他的肩膀來大哭一場



创作对白的人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