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09

我都不视 Nike Adidas 为对手

他。。。
活泼,好动。。
爱制造无契的惊喜。。
为人非常直接,未掌握人情世故。。

很有梦想。。
抱着有希望的明天。。
这是我最为敬佩的。。

我和他 Form 1 相识,但不太熟悉。。
毕竟双方走的路线不同。。
误打误撞,今天成了好朋友。。
一起补习,玩乐,工作,饮茶,打球,踢球,甚至“锄 Dee”
当中当然少不了互相起争执。。
偏偏又能短期复合的。。

TROPS 是他的渴望,梦想。。
他想打造的运动品牌。。
为大马,亚洲争光。。
真的原他能如愿以偿。。

虽然有时候我不太赞同他的做法。。
但,我逼不得以也会迁就你。。
当然,有些时候也不要太过一意孤行。。
聆听或参考别人意见也无妨。。

“很傻很天真”的你。。
充心祝福你,事业发展马到功成!!


胸怀大志的 *李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