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09

本人最爱歌曲 载至 06/10/09

李圣杰: 全部情歌
卓依婷: 大部分翻唱悦曲
张学友: 70% 以上的歌都超爱
张雨生: 我的未来不是梦,大海
张信哲: 不要对他说,难以抗拒你容颜,白月光,有一点动心
张韶涵: 隐形的翅膀,不想懂得
张芯瑜: 雨季开始了
张卫健: 你爱我像谁
张宇: 用心良苦,趁早,一言难尽,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雨一直下,走样,曲终人散
周杰伦: 安静,晴天,不能说的秘密,彩虹,我不配,菊花台
周传雄: 黄昏,记事本,不要问我分手怎么过,出卖,我的心太乱
周华健: 雨人,爱相随,让我欢喜让我忧,孤枕难眠,朋友,别傻了
郑源: 爱过的人,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我不后悔
宇恒: 依然是朋友
庾澄庆: 春泥,命中注定,静静的
游鸿明: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恋上一个人
杨培安: 爱上你是一个错
许茹芸: 泪海,独角戏,男人女人
许慧欣: 七月七日晴
吴宗宪: 你比从前快乐
巫启贤: 等你等到我心痛,太傻,想着你的感觉
王馨平: 别问我是谁,请不必再等
王杰: 我是真的爱上你,一场游戏一场梦,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大约在冬季
王菲: 红豆,爱与痛的边缘,执迷不悔,给自己的情书,我也不想
这样,
       但愿人长久
荼靡: YES周杰伦
谭咏麟: 爱多一次痛多一次,一生中最爱
孙燕姿: 遇见,开始懂了,雨天
邰正宵: 想你想得好孤寂
水木年华 王筝: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任贤齐: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没良心的,伤心太平洋,心太软
裘海正: 爱你十分泪七分,坦白,像我这样重感情的人
彭佳慧: 相见恨晚
彭羚: 囚鸟
那英: 一笑而过,心酸的浪漫,梦一場,放爱一条生路
莫文蔚: 你不爱他
刘德华: 男人哭吧不是罪,冰雨,练习,笨小孩
梁静茹: 暖暖,属于,宁夏
李逸朗: 爱情故事
李克勤 陳苑淇: 合久必婚
黄舒骏: 马不停蹄的忧伤
黄琨仲: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黑龙: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郭静: 下一个天亮,不药而愈
郭富城: 爱的呼唤,当我知道你们相爱,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古巨基: 爱得太迟,我自问
范逸臣: 國境之南,第七封信情书
方炯镔: 坏人,回去吧
范玮琪: 如果的事,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到不了
东来东往: 海角七号,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戴佩妮: 水中央,街角的祝福
陈奕讯: 十年,浮夸,K歌之王
陈艺鹏: 老鼠不再爱大米
陈小春: 我爱的人,没那种命
高明瀚: 爱人恋人离开我的人
Beyond: 海阔天空,真的爱你
F.I.R.: 月牙湾,Lydia,我们的爱,千年之恋,Fly Away
动力火车: 我不知道,彩虹,无情的情书
伍佰: 泪桥,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
信乐团: 假如,离歌,一了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