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10

痴心 J 对 之 11 Roses

那晚,真的好难过。。
不过,这次的难过仅仅花了我两天的时间。。
要做的,都做了,想做的,也做了。。
绝对不会对您有第三次的暗示或告白。。
感谢您给我的一切,让我感受情伤的残忍。。
我也学习怎么“忍”,不再为您掉下珍贵的男人泪。。
看来我这个“痴情王子”的招牌也要给撤了。。


有时真的很抓狂!!!
想和友人诉苦却担心会闷着他人。。
我的人就是这样,永远就麻木地迁就别人。。
相反的,我却喜欢聆听别人的不愉快事项。。
就算能说的,也只有他能真正明白。。


不管11朵玫瑰纯着什么意义。。
毕竟玫瑰意味爱情。。
有幸收到玫瑰,毕竟是幸福的。。







有那么一天我已经失忆  就像老鼠忘了自己曾经爱大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