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0

K6 之 大哥 果然是 大哥

大哥果然是大哥,料事如神。。
最近真的 beh tahan!!!
不愉快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
发狂 发狂 发狂!!
他妈的,运气那么差!
还好,这位大哥,蛮尽责。
慰问我,甚至约我喝茶为我解忧。
不过,请恕我不能透露真相,这次我错得很!
任何无涉及的认识,我都绝口不提。
同时,很感谢 Yan Kit 的聆听和支持。
虽然,这段时间我很恼烦,但只要见到 K6,
或一通电话,感觉轻松很多。

太不可思议的人生阶段。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目前还只是个开始。


AR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