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10

好感动

爱情其实就像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但未必 能陪你走到散场。爱情像听音乐,遇到好听的就会 陶醉其中;等待,记得我曾经对你说,等你其实是件幸福的事,可是有时候无结局的等待让我心粹,这世界最累的事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粹而是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回原型;我不等了,因为我学会了放手。我的眼泪最终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于是我们的距离就 像一起看日落的影子拉长了。你给我的回忆我都藏 在心里偶尔拿出来重温.....很无聊的你的照 片存了又删;很自私的每一天都要你在我脑海里跑一趟;也很愚蠢的每一天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关心你终究我们成了彼此的路人甲,我们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Source from: o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