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10

最近衰透了

最近真的衰透了。。
天弄我也
不是瞎说的,真的很够没运气。。
就连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也出奇不意的发生!


1 不知不觉有着莫明其妙但明显的烦恼
2 冲凉时竟把洗头水推倒进水缸
3 擦眼镜时,把眼镜给甩飞在地
4 冲了美禄才发现没有牛奶
5 进厨房时踢到东西,弄伤脚趾
6 开快熟面纸袋,弄得四周都是面碎
7 踢球时明显状态极差
8 踢球时弄伤左腿
9 送朋友去车站时,双脚抽筋,险酿车祸
10 几天前路口车祸,不是我的错
11 老母拼命投诉车油,车程,烦
12 “友妻”事件令我想砍死那女的,事隔甚久,还来烦我
13 assignment 事件,令某些关系进入紧张状态


实在太烦了!!!
上香也上过了
用粗口辱骂那些“肮脏东西”,挑战它们有本事弄死我
都做了,心仍然不能静。
有些误会总令人感到无奈,讨厌。

好!有本事就夺走我性命,来吧!有种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