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9

我当你是 “浮夸” !!

他。。。
性格开朗,不容易动怒。。
很舍己为人,愿意牺牲。。
主要立场是公正,不会偏帮。。
同时,节省开支也是特点之一。。
六人里头,最有家庭意识。。


他。。。
算数很棒,精准。。
足球也是他少不了的生活伴侣。。
也有不错的歌曲认识。。
PES 更是他的命根子。。


他。。。
偶尔我不了解他。。
往往把不开心的事都心里塞。。
人前总硬着头皮说“没事”,I am ok。。
但,我知道你心底有许多心酸的事故。。
希望会早日脱离情网。。


他。。。
初始认识的他。。
傻乎乎的他。。
总被人欺负的他。。
会流泪的他。。
放肆!!!!! 攻击他的我。。


好想对你说:
对不起,我错了!
原谅我,原谅我 Form 1 & 2 的无知。
当时对你的无心伤害,
当时不人道地对待你,一个今天对我好的你。


虽然你不会怪我或怨我,
在我心里,已经铸成大错。
如果注定要我这么做,
我不要对象会是你。




不屈不挠 - Konamian 二哥!!

1 comment:

  1. 顶~眼泪溋出了~谁说PES是我的命根子~我真的okay的吗...你令我要铲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