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9

小妹妹玩泥沙。。

他。。。
性格严肃,思想往往比较成熟。。
可说是 Konamian 里头的教父。。
自尊心强,立场十分坚定。。
乐于助人,友谊意识蛮强。。
为人直肠直肚,不过偶尔容易中伤他人。。


他。。。
可谓是非常聪明的才子。。
学业,运动,歌艺通通难不倒他。。
所以他的一句话实在有影响力。。
即使有人心中反对,也只能忍气吞声,鼓在怀里。。
Konamian 往往会不知觉地看他脸色做人,听他指示。。


他。。。
早期的他。。
比较文静,不爱多说话,做事认真无比,非常个人化。。
目前的他。。
仍然认真于学业,对成就有一份深深的执著。。
有时在他面前还有些无形压力呢。。


Form 4 开始,
我开始深入了解你,进入你的世界。。
或许是 Konamian 的成立及发展,
或许是上天的安排,
或许是同班因素,

或许是其他际遇的巧合,
让我们这对邻居走得更近,
凝聚了 PTM,Sunway 和足球。。
我们从朋友 transformed 到知己了。。


Form 5 之后,
我们的友谊成功紧锁。。
= =Puchong= = 这个芳名不陌生吧!
“浦” 当然街知巷闻。。
$$ Low Yat $$ 这个特别“兰话”圣地。。
也增进了我们的友谊,团结。。




我想对你说:
1 你曾问我,为什么我们关于感情的事项都总不告诉你。
* 你太有自己的一套逻辑想法,换句话说,是成熟的。
* 征求你的意见相等于自添麻烦,让你看透我们的弱点。
* 有时候也要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别那么独道。
* 你可以不认同我的说法,但别忘记这里是 ++ 自由言论区 ++


2 你问我,你在我们的眼中是个怎么样的朋友,你说有时你很失败。
* 你就像个教父,只有黑与白,对或错。灰?
* 你当然不失败,或许偶尔我们不敢面对你。
* 可幸的是,你懂得迁就我们,宽恕我们。
* 你是我们不可缺乏的“指导师”,一个不能少的好知己!




Konamian 永远的大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