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11

5 月 31 那晚...

这晚,我彻底的失败了。

储蓄已久的勇气在这晚派上用场,
终于拨了通电话给琪,
其实对方也知道我的目的,
几个短讯都没回应,
这通电话就变得不是问候那么简单,
只是没想到,
在足够准备的情况下,
我还是招架不住那残忍的 10 个字。

“我最近跟一个男生交往”

听在耳里,痛在心里。
那种崩溃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体会了,
就是无比也无法形容的痛,
我没哭,不至于哭!
总在刹那间无法适应,
只好跑到权家去疗伤,
时间越 12 点,谈了两个钟头多。

我才发现,那晚,
我说的话不多,
来来去去也不外乎那几句,

“我很心痛,你懂没有?”
“我的心真的很痛!”
“十个字,十个字...”

虽然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个人也非常认同,
但是,但是...
这打击才刚开始啊!
我面对的是现在啊!

能怪谁?
是自己不懂得珍惜人家的付出,
是自己拒绝人家的好意,
是自己当初选择了放弃,
还能怪谁?

或许我比一些人来得幸福,
在这个年纪已经找到了终生的好知己,
每当有什么事情发生,
他就是我最重要的后盾,
虽然那晚的解忧对事情帮助不大,
但足以让我心情平复些许,

她没错,
她有权力选择;
我的错,
我只有伤心的理由。

遗憾是,
那一刻的心痛,证明了些事实,
从那晚起,每一夜都过得很漫长,
日常生活也只有和 K6 一起的时候才愉快,
究竟还要多少的时间来冲淡?
这时候配上首《冬季恋曲》最适合了...

琪,我爱你!

哎,
求求老天淋湿我的双眼 冰冻我的心
让我不再苦苦奢求你还 回来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