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 2011

放弃了 放弃了 放弃了无奈

现阶段 还真是很痛 很痛
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痛
“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不再”
我错过了 没办法好好弥补
失去那种滋味 太难受了
很想证明 我比其他人

琪,我想珍惜你!

渐渐,我脾气好了些
似乎不再麻木地去恨你
反之,有点想让你快乐
希望你快乐
幸福地过着接下来的每一刻
希望那只样貌抱歉的怪胎真心对你好
不伤害你 也不把你吃掉

我改不了口
我无法把“它”当人类看待
我讨厌它
我想向它挥拳 让它一命呜呼
我就是看它不顺眼 “死怪胎”!!!

请原谅我这把火
我火大起来 绝对的不理智
就因为在乎你
如果得到你的人 却得不到你的芳心
我不要!

琪,我不愿放下你

↗ღ我不会放下↘ღ但也不会再强求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