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11

不吐不快 i

抓狂 抓狂 抓狂 抓狂 抓狂。。。

我要赚钱!
我正赚钱!

我要读犯罪心理学!
我要到国外深造!
我要一个理想的前程!

我不要再被看不起!
我不要再看人脸色!
我不要一事无成啊!
我不要止步于degree!
我不要做普通专业!

120 千!!!
120 千!!!
120 千!!!
这数目可真不小啊!!!
就单单一年的 master,就要这么大笔钱!
你说啦,没有钱,能成事吗?
能!
除非你很会读书,成绩超好!
奖学金争着要你!
国家免费供你出国留学!
可惜,我不是哦!

能怎么办?
打枪吗?
绑票吗?
天天求天拜地中万字吗?
或意外中奖?

哈哈... 发梦真的没那么早!
醒醒吧!

几年前,听闻一些已经辍学的仁兄,
在一些鬼地方做 salesman,
单单买手机,游戏机,什么的,月入 3,4 千!
简直匪夷所思!操他妈的!!!
那些人我见到都想兜背后揍他的,竟然那么好命!
泡了我的对象,还那么有面子?
没有特定知识,竟有能力 “骗取” 那么多钱!
好歹我不像你们,爱活在低流社会,毫无文化!
真的一世蹲在个档口买手机咩?

唉...
钱作怪呀!!!
钱作怪呀!!!
钱作怪呀!!!

是否我,
真的要向命运低头?

爸,
你的汗水,我好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