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2010

5800XM 阻碍

已经第三次了,开始有点失望。
delay, delay & delay...
今天下午接获同样的讯息时,真恼烦!
虽然不是朋友的错,但还是想发狂。
如果是别的公司,我早就退订了。

接获短讯时,我没有马上恢复。
因为当时肯定是不理智的,因为根本不是朋友的错。
好了,约一小时后,我才恢复说“那么明天肯定吗?”
此外,还在句子的后端附上一个笑脸。
如果不这么做,朋友很容易误会我在生气吧。
换个角度,如果是我,我也会不好意思,收了$$却一拖再拖。
这种压力一定有,我不要朋友不舒服,他是我的好死党,好兄弟。

主要,我想表达的是“处事不能冲动”。
很高兴,我没有被当时的心情干扰,冷静处理事情。
很失望,大马的子民却很容易发怒,甚至搞出人命。


其实,世界的未来就赖于人们的造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