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2010

是时候... ...

是时候做会自己。
为什么这样说呢?
最近几年,发现在某社交群体中,我不是我。
一直都好像活在别人的影子下。
其实,我很有主见!
但每次都在看脸色做人,不愿大胆下判断或决定。
有时候,都在想,为什么自己属于心理界。
偶尔,傻乎乎的感觉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不必那么会做人,别人也不会,甚至不想去“欺负”你。
如果真的有得选,我一定会选择单纯的思想,不会想太远。
现在,恨不得想揍人,尤其是我不爽的人!
换句话说,我的弱势造就了别人的强势,是否很可笑?
我很清楚我自己,
I might not be an effective leader, but I am sure I am a good follower.
看来我这个所谓的小丑 follower 开始变节了!
我不会顺从让我不顺心的事务,我的思想足够成熟!
不必别人插手多事!


我看透了,为什么要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
人各有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